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于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赛段)的放假通知

2019年10月16日 13:14:49  来源: 桂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永福县、阳朔县、各城区人民政府,高新区、临桂新区、漓江风景名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桂林)广西园管委会,市直 各委、办、局,中央、自治区驻桂林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

  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赛段比赛将于2019年10月21日—22日在我市举行。为确保赛事顺利举行,经市人民 政府同意,2019年10月21日桂林赛段所经永福县、临桂区的机关 (不含在临桂区办公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含学校)和社会团体放假1天;2019年10月22日桂林市区(含在临桂区办公的市直机关)及灵川县、阳朔县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含学校)和社会团体放假1天。承担 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赛段 赛事工作的相关单位及人员不放假。各县区要组织好机关(社区、村)干部和相关单位人员及社会各界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赛事秩序维护工作。
   放假期间,各级、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赛段比赛期间平安稳定。

桂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15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