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九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准备就绪

2019年10月16日 17:11: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第九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古韵王城观礼仪式将于10月17日晚20时在王城景区举行。

  据了解,今年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主题定位为“新融合、新体验、新活力”。作为山水文化旅游节的“重头戏”,今年的开幕式在古韵王城开启,整个开幕式分为入(王)城、品戏、观礼等部分,将综合运用表演、情景带入、灯光等形式,带领嘉宾在现场通过互动体验,更加深刻地了解桂林历史文化的脉络,感受古今桂林的变化和魅力,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目前舞台已经搭建完成,道具全部到位,演职人员正在抓紧彩排。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在正式演出之前还将进行两次带妆彩排,以求进一步完善细节。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