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布展顺利推进

2019年10月17日 10:23: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第十三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第九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明天即将举行,昨天,记者在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主展馆——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各大展馆布展正紧锣密鼓进行,主舞台搭建进程过半。一场精彩纷呈的旅游展会即将呈现。
  进入会展中心中厅,主舞台造型让人耳目一新。大型LED屏幕放置于海浪之上,仿佛巨轮扬帆起航。舞台色彩鲜艳明快,造型简洁大气,让观众体验展会中心主题。在境外展展区,泰国、印度尼西亚、文莱等东盟国家特装展正在布展中。本届展会,东盟10国将全部特装参展。目前,2019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已确认参展的国家和地区57个,特装率超60%。
  桂林市博览事务局招商招展科科长 梁代辉:“目前所有展商已经入场搭建,截止今天已经完成工程量的60%,预计17号上午所有的搭建将完成。”
  经过多年成功运作,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已成为广西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旅游产业展示和洽谈盛会。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还将重点突出多类型、多层面的交流、展示、推介和互动环节。同时,同期举办的桂林国际美食文化节、黔南原生态表演、摄影大赛、展会促销抽奖体验、东盟风情展等互动活动将增加公众体验感和参与度。
  桂林市博览事务局招商招展科科长 梁代辉:“今年的旅游展除了保持往年的高规格、国际性、专业性之外,还新增了许多与观众互动抽奖活动,整个活动期间有2000多份大礼,让广大市民参与到旅游展中来,感受旅游展的快乐,分享旅游展的福利。”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