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第五届国际美食文化展准备就绪

2019年10月17日 10:22: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在美食展的布展现场看到,展会的搭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在舞台区域以及美食展区都有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据介绍,漓泉啤酒音乐节美食展主会场占地1.5万多平方米,共设300多个展位,近600个美食品种,分国际美食展区、国内美食展区和旅游商品展区三个板块,其中国国际美食展区有东盟十国主题馆,充分展现了国际化的美食文化;国内美食以中国特色的美食街为主线,展现中国各地美食特色品种和渊源流长的美食文化,此外,现场还有打击爵士乐以及歌手的激情演唱、互动。据活动现场负责人介绍,16日上午各展位及舞台全部布置完毕,届时,将为广大游客和桂林市民奉献一台精美丰盛的盛宴。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