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桂林旅游国际论坛重要嘉宾

2019年10月18日 11:10: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会见了参加桂林旅游国际论坛重要嘉宾。
  赵乐秦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已经走过了13 年的光辉征程。通过各方的精诚合作,桂林旅游国际论坛已经打造成为了有一定区域影响力的旅游学术会议品牌。(删)桂林也将坚持以国际化的视野来观察世界、发展自己,努力在推进中国及亚太地区旅游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希望世界旅游组织和亚太旅游协会及在座的各位贵宾-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论坛的活动,支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和发展。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曼努埃尔·巴特勒感谢桂林的热情接待。他说,听了桂林近年来发展情况的介绍,感到振奋和欣喜。他为第一次到桂林参加本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而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出境旅游消费国,入境量也大,而桂林又是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旅游城市,拥有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和一流的山水,未来发展和建设国际旅游胜地拥有巨大的潜力,一定能在旅游发展方面为中国、世界探索更多的宝贵经验。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运营官特雷弗·韦尔特曼、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副主任黄海国、黑山共和国可持续发展旅游部副部长阿曼德·米拉、柬埔寨旅游部助理部长托克·索克姆、马来西亚会议与会展局局长黄宏炳、斯里兰卡旅游发展局总干事、旅游规划发展司司长普拉萨德·贾亚苏里亚,市领导白松涛、韦凤云、赵仲华等参加会见。
(马智琴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