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现场招聘会助力脱贫

2019年10月18日 11:00: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10月15日举行的2019年灵川县“就业扶贫行动日”暨灵川县东片区企业秋季现场招聘会上,共有500多名求职者入场咨询,各企业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了各种就业岗位的招聘条件和工资待遇等情况。
  返乡务工农民工 秦先生:“我感觉华为深科技(的岗位)是比较理想的,因为离家近、就近就业可以(方便)教育孩子。”
  此次现场招聘会共有25家用工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486个就业岗位,给广大求职者尤其是贫困人员、返乡务工人员等求职群体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就业选择机会。
  灵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副局长 石英:“下一步我们还准备针对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和贫困劳动力,准备更多的招聘会和政策解读,促进更多的人就业。”
(灵川台 谢琴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