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会一节”嘉宾为桂林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2019年10月18日 20:37: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出席第十三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的嘉宾对桂林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桂林旅游可持续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 曼努埃尔·巴特勒:“我的建议是,我想我们桂林在发展旅游的过程中,要特别关注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也就是说我们要实现可持续旅游,最主要包括环境及社会公平等,特别是在社会的角度来说实现桂林旅游的可持续性是非常重要的课题。”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运营官 特雷弗·维尔特曼:“桂林是中国旅游界的先锋也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我相信中国还有很多地方像桂林一样值得我们去开发,那么这些地方应该像桂林已经达到的各种先进方面学习,比如桂林人文推广、 文化传播以及服务提供,只要桂林一直在这些方面稳步推进,我相信桂林旅游的地位是不容撼动的。” 
  桂林旅游国际论坛经过13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知名品牌,今年论坛主题围绕分散政策、容量管理和乡村旅游展开,让游客不再聚集在热点地区,而是到乡村其他地方走一走看一看,与会嘉宾认为这个议题非常重要,提醒各地区在发展旅游过程中不能只是单纯地吸引人们前来旅游,应该正确疏散游客、改善目的地的游客体验。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院长  田桂成:“我们今年的主题就是超越都市 让更多的游客不要拥挤在城市里面去乡镇,就是发展乡镇旅游更有利于大家的脱贫,也有利于旅游者经过自己的体验更加深入当地人的生活和文化、习俗等等。”
  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今天开幕,旅游业界人士通过展会,拓展旅游合作领域,发挥展会带动功能,并通过打造展会价值链,提高综合服务能力,让世界各国企业在旅游展中获得更多商机。
  波兰采购商 劳什:“这次展会提供了一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让我知道了中国现在最受欢迎的旅游路线是哪些,同时更加深我们对中国旅游的了解我想这有利于促进中国与波兰之间旅游的交流。”
  马来西亚悠游度假负责人 吴光铭:“桂林的山水都非常的漂亮,所以基本上在我们马来西亚对这方面的推广非常地容易,再加上这里的物价廉美交通也非常方面飞机能直航,所以在推广方面(我们)一直是很旺盛的在推广这条路线。”      
  巴基斯坦参展商 SADRUDDIN :“中国和巴基斯坦的交往源远流长,此次参加旅游展,就是希望能够展示巴基斯坦优美的旅游形象 也希望能够在旅游展上,寻找到一些合作机会,让更多的中国朋友有机会区领略巴基斯坦的美丽。”
(苏雅文 文培 文涛 张睿劼 熊姗姗 苏雅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