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领导嘉宾巡视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展馆

2019年10月18日 20:38: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开馆仪式后,李群、赵乐秦、李彬、吴翁貌等领导和嘉宾巡视了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展馆,本届旅游展以“坚持创新引领 深化中国—东盟旅游开放合作”为主题,分为“一带一路”主题馆、境外旅游专业展、旅游消费展、旅游商品展、国内旅游专业展、广西旅游形象展六大展厅。参展国家、地区达57个,东盟10国全部参展。广西国际友城泰国素叻他尼府、越南广南省,桂林国际友城日本熊本市、韩国济州市参展,并在展会期间开展旅游资源推介、贸易洽谈等多项活动。参观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本届旅游展的布展有创新,把参展地区的自然环境和旅游资源充分地展示出来,对进一步促进各地旅游交流和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秦翔 马智琴 李晓宁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