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红色旅游资源开发经验获“两会一节”嘉宾肯定

2019年10月21日 11:41: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的三会一节在主题设置,实践探索等方面,都有着一个共同的关键词,那就是新,与会嘉宾代表围绕关键词,在新产品推广,合作新探索、发展新动能等领域,为桂林的新一轮发展提供智慧支撑。
  马来西亚会议与会展局局长 黄宏炳:“这次论坛的主题设计得非常好,对桂林旅游非常有意义,特别是对大桂林的旅游非常有意义,可以吸引各更多的游客来桂林,我们可以复制桂林旅游的模式到周边的县区,比如资源和兴安,共同组成一个旅游套餐,推广给全世界的游客,我想这对于桂林旅游有更大的好处。” 
  新加坡新美加集团 总裁 杨瀚森:“桂林来讲在整个东南亚市场,在新加坡市场,可能只是一个所谓的旅游城市而已,但其实是可以把它更加拓展来看这个事情,觉得可以把桂林当成一个我们广西的通道,我们通过来拓展整个广西地区,甚至我们说的整个中南地区,中国的东南地区,我相信这就是接下来桂林可以努力的方向吧。”
  美国洛杉矶会展与旅游局副总裁 温蒂·基尔:“容量管理还有游客的分散这些都是非常及时的话题,非常好,我们主要关注的是出境旅游,我们应该确保中国游客,在美国不是拥挤在某一个景点,或者地区,而是分散到去探索美国更多的好地方,这样有更好的体验,当然我们就会全力以赴跟中国的同业或者是旅游机构一起在这方面做努力。”
  希腊参展商   Fanis Soulis:“据我们所知,希腊对于中国游客是很有吸引力的,所以,我们想通过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平台,向大家推广希腊的深度游项目,更重要的 是希望能在旅游展上 寻找到一个中国合伙人,共同做好旅游。”
  缅甸HTOO HOSPITALITY酒店负责人  CindyY:“桂林一直都是热门旅游目的地,展会之后还想在周边逛一下,能够有新的发现,也希望通过展会,能够在桂林找到一些旅行社,推动我们的酒店业务,也想在桂林拓展我们酒店的业务。”
  乌干达参展商 TREVOR ALVIN:“乌干达对于桂林、广西的游客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但是这里的景色和风俗,却是独具一格的,希望通过旅游展,能够让大家了解,并产生去实地观光的想法,这是我们参加这次展会的目的之一。”
  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 黄汝焜:“桂林的高铁产业园智慧产业园,发展的势头非常好,下一步应该可以作为桂林市发展的龙头产业,可以带动桂林电子产业的快速发展。” 
  云南曲靖市政府党组成员 段霞:“参加我们这个粤桂黔滇四省(区)的高铁经济带的活动,我是觉得非常好,我们通过高铁作为一个纽带,实际上是打破我们的行政区划,它的这样一个界线,然后把四省(区)的相互的连接,进入到区域合作的这样的一个快车道,所以我觉得这样一个机遇非常好。”
  贵州省贵阳市 副市长 魏定梅:“现在我们这个‘朋友圈’更大了,那么我们相互合作的区域更多了,我们要通过我们旅游的品牌的建设,然后打造我们旅游的热线,开通我们旅游的专列,同时我们要互利互惠,我想在下一步还会推出一些优惠的政策,提高我们相互之间的合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