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2019年10月24日 10:17: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10月2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会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双方就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及万达集团在桂林的投资项目进行友好交流。
  赵乐秦说,在万达集团的支持下,环广西公路自行车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通过赛事让全世界见证了广西高速发展成就,展示了广西及桂林秀美的风光。桂林积极推动1+2国家战略的实施,不断推动体育与旅游、文化、健康、医疗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一批重大体育赛事相继在桂林举办,大幅提升了桂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外,万达集团长期来关注支持桂林发展,七星万达、叠彩万达的成功运营,有力提升桂林文化旅游产业的规模、档次和发展水平。今年,临桂万达广场已开工建设,桂林融创万达文旅城项目稳步推进,这些万达项目将大幅提升桂林城市综合竞争力。 
  王健林感谢广西及桂林对赛事服务保障方面提供的支持。今年的环广西自行车赛,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平台对赛事进行了直播,向世界呈现了“壮美广西”的发展成就。万达集团一直重视文旅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我们将在桂林继续投资建设体育康养小镇,秉承万达精神,推进桂林在建项目建设。期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发展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张晓武、赵仲华、钟洪,万达体育集团总裁杨恒明、副总裁高益民等参加会见。
(马智琴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