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发现雁山·广西中国画作品展开展

2019年10月25日 10:21: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9日,“2019发现雁山·广西中国画作品展”在桂林理工大学举办, 展览展出的100多幅作品,吸引众多绘画爱好者前来参观学习,据了解,发现雁山书画展已成功举办五届,画家们深入雁山,以雁山人文山水为创作题材,写生雁山,描绘雁山,创作了一批的书画精品,集中展示了大美雁山特有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成为桂林文化艺术的一个精品品牌。 
  雁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李红:“通过这个画展,更好地宣传了我们雁山的人文历史,也向广西乃至我们国家宣传了我们大美雁山,大美桂林,使得我们桂林的文化品牌得到了更好地宣传。”
(易静 通讯员 陈晓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