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一对夫妻因情感纠纷 开车追逐致2死1伤

2019年10月25日 10:20: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2日上午,兴安县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对夫妻因发生情感纠纷,各开了一辆车在路上追逐,结果撞上路人导致两死一伤。记者了解到,目前两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故发生在兴安县双拥路烈士碑园3号门路段。从现场群众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一辆白色小车冲出路面,撞坏了纪念公园的围墙,侧翻在园内。事故发生后,当地120、交警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抢救伤员。记者了解到,事故共造成两人死亡,包括一名骑电动车的妇女和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而电动车上搭载的一名男童则因重伤被送到医院抢救。据悉,事故中的女性死者姓秦,是附近村民,而骑摩托车的男子则是兴安县政府扶贫干部黄某。
  【电话采访】兴安县公安局 民警 康恒:“现在两死一重伤,男的是兴安县三桂村的包村干部,管扶贫的,就是他在三桂村蹲点的扶贫干部。就是那个小孩子是兴安县第三小学的学生嘛,应该是她母亲送他去学校的路上出的事。”
  记者向兴安警方了解到,红色小车和白色小车的两名司机系夫妻关系,男子姓袁,女子姓唐。警方初步调查,因为女子怀疑丈夫出轨,开车追丈夫的车,追逐过程中想别停丈夫的车,撞上路人后又撞上了围墙,侧翻在纪念公园内。
  事故发生后,夫妻二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二人因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范然志 杨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