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为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0月29日 10:04: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0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到市委党校为部分党员干部及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讲课中,秦春成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 共建宜居宜业宜游美好桂林》为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两方面内容与学员交流探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秦春成从什么是营商环境、我市营商环境总体情况、优化营商环境的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并以翔实的数据、突出的事例讲解优化营商环境对于社会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性、迫切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承担起营商环境建设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共同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力量。
  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秦春成指出,城市规划是城市建设和发展的蓝图。确保建设有特色、有品位、规划管理规范有序是各级政府面临的基本责任和重大课题。要强化规划前瞻性,做到统筹协调,做好城市个性与特色培育。要更注重彰显山水特色,更加注重彰显文化内涵,更加注重彰显以人为本;同时,还要严格实施管理,强化规划刚性约束,并动员全社会力量,做好社会共建城市文章,共同建设宜居城市,美好家园。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聆听党课。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