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29日 10:04: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桂林两个建成”举行专题研讨,并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的第三次集中学习。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粟增林参加研讨。研讨会上,市政协党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粟增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的定位,强调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体系中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作用。新时代的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是新方位,“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是新使命,这是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主要标志,是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钥匙”。作为政协工作人员,一定要准确认识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本质内涵,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加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桂林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钟麟、蒋昌桂,党组成员唐修璇,党组成员、秘书长苏甲杏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肖立华、郑毅、区捷列席会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