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宣传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19年10月29日 10:04: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5日,市委宣传部围绕“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开放再扩大、创新再提速”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李成远为党员干部上“解放思想、扩大开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教育专题课。帮助大家认识广西和桂林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机遇新挑战。会上,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收获、说感悟。大家表示,做好新时代全市宣传各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改革的方法、创新的思维,更实的举措,干出成绩、干出实效,推动全市宣传系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学习。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