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百姓大舞台”举办专场演出庆祝市老年大学建校35周年

2019年10月31日 10:37: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0月30日),桂林“百姓大舞台”举办桂林市老年大学建校35周年文艺汇演。市领导彭东光、赵德明、兰燕、郑毅到场为市老年大学优秀教师、班长和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观看演出。文艺汇演在舞蹈《祖国放歌》中拉开序幕。《彩龙舞东方》、《幸福中国一起走》、《中华颂》等节目不仅展示老年大学教学成果,更表达老年朋友对党、对祖国的赞美之情。市老年大学建校35周年来,把提升学员幸福感作为教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成为了老年朋友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的精神家园。
  桂林市老年大学学员 史凤颖:“这是个大乐园,在这里我们快乐的学习着,在学习中快乐着。”
  市委老干局副局长 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 张成平:“不断办成弘扬时代主旋律,增添正能量的老年大学,办成党和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