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公安: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19年11月01日 09:16: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社会治安管理工作,提高辖区社会治安管控能力。连日来,秀峰公安开展了一系列社会治安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从群众最关切、反映最强烈的案件入手,做到精准防控、重点打击。有效地净化了社会风气,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据了解,自今年9月以来,市公安局秀峰分局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开展“亮剑2019年关键之仗”破案打击专项行动和清理整治要求,针对辖区警情和治安态势,连续对酒吧等娱乐场所进行清查,重点对超时营业和打架斗殴警情高发的场所进行专项整治。
  市公安局秀峰分局治安管理大队 大队长 王伟:“采取重点时段在重点区域,展开车巡和步巡相结合,加强行业场所业主合法经营的培训,不定时的对辖区警情高发区域的娱乐场所进行检查,适时通过监控对辖区进行视频巡查,及时发现各类治安问题并快速处置。” 
  通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据统计,自9月1日以来,共审查涉黄涉赌违法人员70余人,其中逮捕3人,刑事拘留4人,治安处罚23人,查处涉嫌违法酒店一家,责令两家治安问题突出的娱乐场所限期整改。
  市公安局秀峰分局治安管理大队 大队长 王伟:“下一步,我们将以超强力度和措施抓落实,竭尽全力打击辖区黄赌现象,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蒋田 沈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