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政法系统举办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4日 10:38: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日,全市政法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在专题党课上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大力开展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认真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洪安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上,结合案例,分析一些干部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内因和外因。要求政法干警坚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以更高更严的标准修身律己、履职担当,树立新时代政法干部队伍新形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永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等参加会议。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