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为担当作为者撑腰 向诬告陷害者亮剑

2019年11月06日 09:50: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兴安县针对当前政治社会生态出现的网络舆情,开展专项整治,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为被误告错告干部澄清正名,推动形成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在10月28日召开的“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鼓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专项工作部署会上,兴安县对今年8月以来出现的系列网络不实举报、涉嫌诬告陷害事件涉及到县管干部的处置情况进行通报。及时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县管干部澄清,立即开展专项行动,向广大干部群众释放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鼓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明确信号。
  兴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刘先锋:“结合自治区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部署的“六破六立”促发展专项行动,县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专项活动,为受诬告陷害、错告诬告或者不实举报影响的干部澄清正名,消除影响,弘扬社会正气,树立正确舆论导向。”
  面对诬告陷害事件,兴安县纪委监委主动作为,对两起涉嫌污蔑诽谤犯罪的嫌疑人进行刑事立案调查处理,这无疑是给好干部吃下一颗“定心丸”。
  兴安县城市管理监督局局长  彭平:“特别是这个县委出台的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鼓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备受鼓舞,为我们广大干部干事创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也创造了很好的平台。”
  与此同时,兴安县还结合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干部的主体责任,积极创新干部管理模式,多维度营造干部干事氛围,激励党员干部拿出干劲和闯劲,更好地做好基层工作、服务群众。
  兴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吴勋:“兴安县通过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干部不想为,不会为不能为,不敢为的问题我们通过“优秀积分” 落实“对标管理” 探索科级非领导干部“二次开发”,试行“容错纠错”备案,打出了一系列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的组合拳,为兴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激发了我们兴安的干部干事的活力。”
(陈奕舟 童骕 兴安台 傅鸿元 蒋天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