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入境游(桂林)采购商大会火热筹备中

2019年11月06日 09:51: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入境游(桂林)采购商大会将于2019年11月11日--14日在我市举行。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本次大会以“大力开拓国际入境游市场,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为主题,旨在创新合作平台,加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版建设,提升广西入境游整体质量和形象,构建文化旅游强省(区)发展新格局。大会邀请了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名采购商以及国内100名旅游供应商参加洽谈。 
  桂林市博览局招商科科长 梁代辉:“通过这次大会我们主要是想进一步提升桂林的知名度,开拓桂林市的入境游市场,使桂林市的入境游人数得到大幅的提升。”
  本届大会的最大亮点,是在大会期间将举行桂林旅游推介会。届时,境外旅游采购商与桂林供应商现场开展配对洽谈。同时,主办方还将组织与会的境外采购商、知名旅行行业专家以及旅游供应商对桂林旅游精品线路进行实地考察。
  为了保证大会顺利进行,达到共赢的预期效果,近一个月以来,我市各相关部门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从方案制定、活动的内容、形式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谋划。大会筹备组成立后,专门建立了多个工作小组,分工负责嘉宾邀请、活动统筹等重点工作。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桂林市博览事务局综合协调科科长 蒋方敏:“在这个冲刺阶段我们将协调各个工作组,做好旅游推介会、贸易洽谈精品旅游线路考察等相关主题活动的组织工作,同时要组织我们桂林本地的旅游企业,做好境外旅行商邀请及落地接待工作,做好境内供应商参会展示和贸易洽谈的筹备工作,我们在会议期间也要对会议的安排组织及现场的布置等相关工作做好服务。”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