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办“两部规划”专家评审会

2019年11月06日 09:51: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4日至5日,我市先后召开《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与保护概念性规划》初审汇报会和《桂林红色文化旅游建设规划》专家评审会。专家们表示,要严格落实保护为主、合理利用、强化管理的方针,真实完整保护发掘长征遗址遗迹、文物文化,突出活化传承和合理利用,与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深入融合、开放共享。要深入挖掘长征遗址遗迹和文物文化的精神内涵,统筹考虑红军长征(桂林段)的资源禀赋、人文历史、区位特点、公众需求,发挥红军长征遗址遗迹和文物文化资源的综合效应,充分体现中华民族伟大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和拼搏精神,焕发新时代风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会议。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