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赵乐秦: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加快桂林经济社会发展

2019年11月06日 09:51: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秦春成,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潘永建参加会议。
  赵乐秦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人民意愿,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赵乐秦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赵乐秦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安排。要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和方案,通过举办培训班、学习班等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主动性,统筹做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全市各级宣传部门要迅速行动,组建宣讲团深入企业、农村、社区等进行宣传,组织专家学者开展研究阐释,全方位、多层次解读全会精神。全市新闻媒体要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相关专栏,充分展示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做法和成效,持续营造浓厚氛围。
  赵乐秦强调,要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与实现“两个建成”目标相结合,与落实“1+2”国家战略、“两大振兴”、“四大建设”等工作部署相结合,着力在实践中提升桂林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使各方面体制机制更加科学规范、切合实际、运行有效,更好地促进桂林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秦春成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市领导白松涛、张晓武、赵志军、韦凤云、吕洪安、彭东光、赵仲华、董冶等参加会议。
(马智琴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