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白松涛带队检查创城工作

2019年11月07日 10:34: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5日,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带领检查组到七星区检查创城工作,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细节,推进我市创城工作。
  在南城百货和国贸益华城超市,检查组对超市卫生、购物环境、母婴室配置、消防设施配置情况进行检查。在家乐市场,检查组按照全国文明城测评标准,对照检查了市场的各项指标,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在怡和东岸小区,检查组检查了小区对居民创城知晓率的宣传工作。在空明社区,社区在志愿服务方面创造了很好的做法与经验。检查组希望七星区和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创城工作,相互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创城各项工作,为创城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副市长彭代元参加检查活动。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