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市城管支队:持续开展市容乱象整治行动

2019年11月07日 10:34: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给我市存在的市容乱象以重拳打击,昨天,市城管支队联合公安部门在主城区开展大规模整治行动,通过突击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市市容市貌。
  在当天的整治行动中,执法队伍先后来到叠彩区、秀峰区、象山区以及七星区的市容乱象问题突出点位进行突击检查。在叠彩区清秀路,一些摊贩将遮阳棚、蔬果摊摆在马路边,对于这样的占道经营行为,市城管支队立即对其采取暂扣经营工具的处罚措施。而在象山区沙河立交桥下不远处,尽管禁止摆摊的告示牌就醒目的立在路边,但一些用三轮车经营的摊贩还是将道路堵得拥挤不堪。对此,执法人员也采取了严厉措施,清查此类占道行为。
  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 信息科科长 戴端辉:“我们这一次主要是针对,前一段(时间)我们文明城创建,存在的一些市容乱象问题,一些顽疾,我们就采取集中的整治行动,主要是对主城区,秀峰、叠彩、象山、七星,这个农贸市场,中小学周边的一些占道经营,超门槛经营和车辆违停,这些严重影响创城工作的一些难点,顽疾进行一个全方位的整治。”
  为了给心存侥幸的商贩以重拳打击,昨天晚上8点半,市城管支队再次出击,对主城区的五乱现象进行整治。当天的整治行动共出动城管队员240人次,清查市容乱象点位28个,暂扣违停非机动车辆320辆,流动经营三轮车8辆,清查收缴非法占道经营物品装了整整10卡车。连续的整治行动也进一步推进了我市的创城工作的开展。   
  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 信息科科长 戴端辉:“我们市城管支队因为是创城的主力军,我们要协调主城区城管大队,开展联合执法跟交叉执法,解决一些执法上的难题。下一步我们像这样的行动肯定要持续开展,支队集中组织完以后,我们值守各大队还要联合相关的城区,开展经常性的整治,使我们的城市管理,市容管控,达到全市‘一盘棋’。”
(文涛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