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公安局召开创城誓师大会

2019年11月08日 10:02: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1月7日),市公安局召开创城誓师大会,全面部署和启动公安机关创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永辉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创城的第二年,公安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全力推进创城工作。同时,要切实加大管理力度,进一步突出和保持管理效果,加强部门联系协作,形成最大的合力,继续紧盯目标、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创城冲刺工作。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 裘晖:“我们是按照高峰保障路口的交通秩序,对于行人 非机动车闯红灯,不各行其道,这些交通显见的违法行为来进行一个坚决的查处和劝导,平峰期的时候我们会对于主次干道还有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医院、集市周边的交通秩序进行一个集中的整治,全力做好和打赢创城攻坚战。”
(陈奕舟 通讯员 卢永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