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市公安机关召开誓师大会 打响创城整治攻坚战

2019年11月11日 11:42: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7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创城誓师大会,全面启动和部署公安机关创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当天上午,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各分局、机关等300多人参加了誓师大会。会议要求,在今年的创城工作中,全市公安机关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打破警种界限,举全警之力,全面投身于全市创城攻坚战当中,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提高社会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在誓师大会现场,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进行了发言和宣誓,要全力当好创城排头兵,努力打造文明、安全、畅通道路交通环境,让桂林城市更美好。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 裘晖:“我们是按照高峰保障路口的交通秩序,然后全力以赴,对于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不各行其道,这些交通显见的违法行为来进行一个坚决的查处和劝导,还有就是平峰期的时候我们会对于主次干道还有,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医院,集市周边的交通秩序进行一个集中的整治,全力做好和打赢创城攻坚战。” 
  会议还要求,公安机关要巩固常态化管理模式,并采取超常规的措施,定人、定岗、定责,最大限度的保障我市交通秩序。坚持共管共治,与各部门加强协同作战,集中治理我市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乱道行驶等交通管理的问题,助力城市文明风貌的全面提升。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 裘晖:“我们严格的按照高峰期,从早上的7点半到9点,下午的4点半到7点,来进行路口勤务的职守,平峰期我们会在各个路段,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都会进行交通违法,特别是违法停车的一个秩序整治,夜间,我们一个礼拜不少于3次的夜间交通违法整治,来净化我市的道路交通环境,使我们市民还有游客,能感受到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程琳 岑佳璐 通讯员 卢永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