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我市出租车司机宣誓诚信经营 为创城增光添彩

2019年11月11日 11:42: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桂林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出租车分会举行创城誓师会,协会出租车司机现场签订文明服务承诺书,承诺诚信经营,让出租车群体成为全市创城攻坚中最美丽的风景线。
  在七星区桂磨路,近50辆出租车整齐排放在路边,司机们身着协会制服,现场宣读文明承诺,承诺做到,每次出车都保证车容整洁、车况安全;在服务过程中语言文明,做文明的使者,不拒载、不绕道、主动提供发票等。
  出租车司机 申艳平:“出租行业,是城市的窗口,桂林是旅游城市,有没有承诺书,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做到,诚信经营,不拒载,不绕道,计价打表,保证车辆干净,为城市形象增光 树立桂林市良好旅游城市的形象。”
  出租车司机 翟宏淑:“无论任何时候,我们都对我们搭载的乘客,乃至我们的市民,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我们都会做好自己的服务,诚信经营,总而言之,就是为桂林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一份靓丽的色彩。”
  在乘坐出租车时,驾驶员一声礼貌的问候,主动打表的举动,都能让乘客从细微之处感受到城市的文明之风,直接反映出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让全市出租车司机成为讲诚信、遵守职业道德的群体,无疑是全市创城工作中的重要一环。
  桂林市交通运输局 城市客运管理科 科长 刘国田:“给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压实,我们桂林出租车驾驶员,他们创城的责任,提升他们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水平,为我们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张杰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