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

2019年11月11日 11:42: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8日,我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金化伦作宣讲报告,他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和具体规定。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宣传解读和督促检查,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加强和改进依法行政工作, 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洪安、副市长黄加才、市政协副主席区捷等参加会议。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