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桂林银行桂林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2019年11月11日 11:52: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0日,2019桂林银行桂林马拉松赛在中心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选手齐聚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在最美赛道上享受马拉松运动的健康与快乐。 
  市长秦春成、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庞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副市长钟洪、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开跑仪式并为赛事鸣枪,3万名参赛选手3万名参赛选手纷纷冲出起跑线。
  自2016年桂马首次创办,至今成功举办四届,2018年桂马晋升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本届桂马赛道全面升级。起点为桂林市中心广场,终点为体育中心,迷你马拉松终点为靖江王府。赛道途经市中心区域,26个著名景区和地标,象鼻山、日月双塔、逍遥楼、伏波山、叠彩山、木龙湖、解放桥、七星公园、龙门大桥等景点将逐一展现在跑者面前,一步一景,移步换景,用一场马拉松体验山水桂林的美景。
  经过激烈角逐,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吉扎瓦.贝克勒.梅格萨、科贝尼.查拉.尤瑞萨分获全程马拉松男、女冠军,边岐、张开琴分获半程马拉松男、女冠军。张晓武、石春莲、钟洪、汤桂荔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陈劭巍 秦楚智 金梦 陈奕舟 陈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