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十八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落幕

2019年11月11日 11:53: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0日,第十八届“智众杯”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在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落幕。本次大赛分为多媒体教学软件、在线课程、微课、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实践案例四个类别,吸引了来自全区67所高校的6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共收到754件参赛作品,经过专家组的网络初评,共有452件作品入围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76项,二等奖151项,三等奖222项。
  参赛选手 陈锴:“参加这个比赛,其实对于我们个人来说也是一种进步和学习,对于团队建设来说,也是更有利于老师们之间的配合,共同进步。”  
  此次大赛是首次在民办高校举办。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促进高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高校课堂教学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校长 杨树喆:“举办这次大赛,最直接的意义就是促使我们的课堂教学,延伸到课外,学生可以通过这些平台来自主学习,让学生在课外还有机会来重温课堂上所学到的东西,这样有利于课堂教学成效的提高。”
(王思聪 通讯员 翟彦 包博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