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入境游采购商盛赞桂林:让更多境外游客乐游桂林

2019年11月13日 09:45: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2019首届入境游旅行商(桂林)采购大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供应商相聚盛会,开展务实洽谈,寻求通力合作、开发产品、拓展市场,让更多境外游客能够乐游桂林。
  首届入境游旅行商采购大会活动多样,除了桂林旅游推介会,我市还安排了桂林旅游文创展、桂林精品线路考察等多项内容。参会的116名(删)采购商将分4条线路进行3天的实地考察。实地体验桂林独特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亲身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独特魅力。这样的安排,满足许多入境游采购商开发产品、拓展市场的需求。 
  西班牙CIT旅行社销售经理 克里斯蒂娜:“包括西班牙赴华旅游的客人大部分人都知道桂林,他们也会主动要求在他们(旅游)线路要包含桂林,他们被桂林美丽的风景吸引。”
  马来西亚Grain Holidays Sdn Bhd总经理 那沙:“桂林山水很美丽很多人都知道,桂林不但山清水秀少数民族风情非常吸引他们,他们非常喜欢桂林也希望马来西亚有更多的人来到桂林。”
  韩国首尔市观光协会代理金廷垠表示,桂林旅游在韩国乃至亚洲拥有较高的知名度,相比以往,桂林的旅游线路更加丰富,旅游基础设施也有很大的提升,合作前景更为广阔。
  韩国首尔市观光协会代理 金廷垠:“这次来的感受是整个旅游资源都在升级,包括我们今天乘坐的游船船的质量也非常的好,也能看得出广西和桂林在旅游基础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我们这次非常期待回韩国之后拿出更好的旅游产品。”
  采购大会内容充实、,不仅全方位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这张亮丽名片,更以沟通促发展、合作促共赢,为桂林开拓国际入境游市场,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
  西班牙CIT旅行社销售经理 克里斯蒂娜:“希望通过这一次旅行,把美好的体验告诉给更多的游客,更好地推广桂林旅游。”
(童骕 王思聪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