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彭东光董冶到象山区检查督导创城工作

2019年11月13日 09:46: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冶带检查组到象山区检查督导创城工作。先后实地检查瓦窑市场、桂林火车站、新竹社区等地。针对目前暂未达标的点位存在的乱贴小广告、地面有垃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象山区有备检点位29类共168个,目前已达标112个,达标率66.67%。根据有关要求,未达标点须于本月15日前全部整改完成,实现达标率100%。检查组要求,象山区各级要严格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摆、切实整改存在问题。进一步在创城过程中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思聪 通讯员 李怡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