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14日 11:20: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今天(11月1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交流会上,秦春成、张晓武、韦凤云、朱永辉、彭代元、钟洪、谢灵忠、黄加才、丁东弟围绕各自调研主题,讲问题、谈对策,认真作了交流发言。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聚焦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深入基层一线和分管领域开展调查研究,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检视问题,找准症结,研究对策,形成了一批高质量调研报告。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秦春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说,这次调研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主题突出,目标明确,大家围绕11个针对性强的课题,开展了深入调研。二是深入基层,直面问题,以“五联五问五解”为抓手,坚持“一竿子插到底”,掌握第一手材料。三是务求实效,成果显著,针对调研发现的102个问题,提出了133条切实可行思路举措,形成了12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秦春成强调,调研的重点是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进一步梳理完善调研成果,把问题和症结剖析得更加精准,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要围绕“8+3+1”专项整治,统筹考虑,一体推进,完善整治方案,推进问题解决。要及时把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整改范围,迅速解决一批能见效的问题,让群众能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深入项目、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把真实情况摸准、存在问题搞透,找准差距、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切实打好四季度稳增长硬战,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着眼于“十四五”规划深入调研,加强顶层设计和规划编制,以更宽阔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谋划桂林发展。
  副市长兰燕、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