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会见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叶松华

2019年11月15日 09:17: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4日,市长秦春成会见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松华。并见证桂林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秦春成对叶松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桂林近年来发展很快,随着临桂新区加快建设,整个城市框架不断拉大,对电信业务的需求量也不断加大。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等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加快,是电信业务的潜在大客户。桂林北部五个县区正在加快电力、道路等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正是中国电信扩展业务,提质升级的好时机。希望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发挥自身在资金、人才、技术、产业链整合与吸附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倾斜和资源配置力度,引进相关产业到桂林,加快数字桂林建设进程,助力桂林全域旅游,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版建设。
  叶松华说,中国电信和桂林长期紧密合作,互帮互助,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几年,广西分公司将优先在桂林布局和推广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幅度降低桂林行政区内信息化运营成本,提高数字化资源运营效率,推动桂林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当天,副市长钟洪代表桂林市政府,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侯义兵代表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