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CBA综合消息:北控高歌猛进 广东轻取四川

2019年11月15日 09:37:38  来源: 新华网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2020赛季CBA14日进行了第五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在开赛以来表现强势的广东队和北控队都延续了火热状态,双双击败对手。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林德韧)2019-2020赛季CBA14日进行了第五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在开赛以来表现强势的广东队和北控队都延续了火热状态,双双击败对手。

  北控队在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浙江稠州队。结果凭借主力得分手弗格独取38分的闪亮表现,加上孙悦等队员在关键时刻的强硬发挥,北控队以107:104主场取胜。

  弗格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8分,桑尼·萨卡基尼拿到20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浙江稠州队虽然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无奈最后时刻关键球处理出现失误,只得客场饮恨。

  取胜之后的北控队目前以4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六。

  当日同样取胜的还有广东队。面对开赛以来未尝一胜的四川队,广东队主将易建联豪取31分,除易建联之外,广东队还有5名队员得分上双。结果广东队以123:100轻取对手。

  四川队的外援福特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