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各城区检查创城工作时强调】鼓足干劲担当作为 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2019年11月18日 11:59: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11月14日),市长秦春成带队到各城区检查创城工作,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紧扣创城目标要求,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鼓足干劲、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走进叠彩区北门市场,秦春成仔细了解市场环境整治情况。创城过程中,北门市场乱搭乱建全部被拆除,路面干净整洁。秦春成指出,市场能不能管好,直接影响着市民对创城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相关城区、部门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还要善于解决问题。要在硬件上下功夫,满足正常经营需求,同时优化市场管理功能布局,实施标准化管理。要制定严格管理办法,定时做好垃圾清运和保洁,通过加强服务和规范秩序,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市场整理环境。
  秀峰区琴潭汽车客运站是创城重点点位之一。秦春成仔细了解车站秩序管理情况并指出,创城不是一个单位的事,也不是一个部门的事,而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作。要实施网格化管理,科学划分“责任田”,逐一分解管理任务,压实管理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实施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抓好日常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做到平时和检查时一个样。
  来到临桂区榕山社区,秦春成检查社区卫生环境整治情况和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开展情况,为正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点赞。秦春成表示,创城与广大市民群众息息相关。要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的积极性,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度,要激发街道社区、单位学校等基层党组织活力,最广泛地凝聚和带动市民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检查。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