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通告 | 关于2019年文旅大会活动期间的管制通告

2019年11月18日 17:39: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2019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确保2019年文旅大会有关活动涉及道路的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及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届时将对活动地点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11月20日19时30分至20时30分,东华路、滨江路(龙珠路路口至解放桥西北匝路口)一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

  二、管制期间,公安机关将根据活动情况提前或延长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

  三、受交通管制影响的有关单位、居民和游客,请自行调整生产运输和出行安排,合理规划行程。

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配合交通管制工作,服从执勤民警指挥。对不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扰乱活动秩序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9年11月18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