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共产党桂林警备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年11月19日 11:38: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中国共产党桂林警备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审议通过桂林警备区第十三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总结警备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并选举产生了桂林警备区新一届党委、纪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桂林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赵乐秦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乐秦指出,桂林警备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六年,是国防和军队调整改革、砥砺奋进的六年。六年来,警备区部队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主动为地方分忧,创新参建参治方式,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桂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赵乐秦强调,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国家安全环境的深刻变化,面对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警备区党委要充分认识军队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职责使命,保持政治定力,强化使命担当,奋力开创部队建设发展新局面。
  赵乐秦要求,一要在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上达到新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定对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政治信仰、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始终同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政治建军、强基固本上迈出新步伐。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在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备战打仗上实现新发展。坚持战斗力标准,强化备战打仗意识、提升备战打仗本领、深化国防动员体系建设。四要在依法治军、从严治军上取得新成效。加快推动治军方式根本性转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党的制度建设,推动治党治军全面从严、依法从严,保持人民军队良好形象。五要在推进军民融合、落实党管武装上谋求新作为。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创新体系建设,把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度融入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同时,要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涉及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事项,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桂林警备区政治委员王致代表警备区第十三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刘礼智主持会议。副司令员彭云、涂光辉等参加会议。

(马智琴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