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19年11月20日 10:34: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8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改革方案文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改革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大改革推进力度,不断深化改革攻坚,精心谋划好下一阶段全市改革工作,持续推动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潘永建出席会议。
  赵乐秦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部署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工作任务。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积极主动地谋划改革、推进改革,采取强有力措施补齐工作短板,着眼于推动桂林发展的重点发力,统筹推进各领域改革落地见效。
  赵乐秦强调,要持续深化改革,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推动桂林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我们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强化目标倒逼、强化责任倒逼、强化督考倒逼,紧密结合桂林发展实际,加快园区管理体制改革,以提质增效为中心,着力提升产业集群竞争力,全力构建现代化制造业体系,推动工业产业发展。要以即将在我市召开的全区首届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加快桂林旅游龙头企业的改革,发展壮大旅游龙头企业,持续抓好生态、文化、健康、旅游融合发展这篇文章。要加强科学谋划和统筹协调,扎实做好重点改革工作。认真做好参加广西改革专题新闻发布会各项准备工作,积极传播桂林改革的好声音。精心谋划好明年全市改革工作,统筹谋划一批针对性强、带动作用大的关键改革、特色改革。要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有关工作,着重抓好工业振兴、乡村振兴两大领域的改革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桂林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桂林市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推进职能转变方案(送审稿)》、《桂林市市属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桂林市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 2019-2021年)(送审稿)》、《桂林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等相关改革方案文件。
  市领导白松涛、张晓武、吕洪安、赵仲华、兰燕、谢灵忠、雷声,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会议。
(马智琴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