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义诊帮扶暖民心 交警职守保安全

2019年11月20日 17:26: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于2019年11月初赴龙胜开展应急救援及义诊工作,此次来龙胜县的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是以湖南湘雅医院二院为主体,且连续3天在县城民族广场路段举行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期间,群众排队人数达到千余人,交警部门全体人员放弃周末休息,在早上7点半全部到岗到位,对活动现场的违停车辆、占道摊点进行清理,并积极引导各类车辆驶入停车场和既定路段,全力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县城道路通行有序。

       在保卫活动中,交警们规范着装,严格执勤,严防扰乱会场秩序的事件发生,引导群众有序参加义诊检查,严防拥堵踩踏事件发生,加强巡逻管控力度,严格道路交通安全,及时纠正和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提高城区道路的通行质量,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境。



来源:(桂林网警巡查执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