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卢献匾到我市调研联系非公企业

2019年11月21日 11:34: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带领调研组到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工作调研,据了解, 桂林国际线缆公司今年1至10月,完成产值38亿元,同比增长24%,预计全年将完成产值44亿元,实现销售收入42亿元。目前公司在税务服务、法律服务项目推进中存在一定困难,为此,卢献匾要求,自治区及桂林市有关部门要切实为企业做好跟踪服务,积极从各方面帮助协调解决。同时调研组也将针对有关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通过人大立法推动形成法律制度,助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潘永建陪同调研。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