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秀峰城管大队多措并举打好创城攻坚战

2019年11月22日 10:16: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贯彻落实我市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部署和安排,秀峰城管大队围绕创城测评指标,结合城市管理工作特点,高标准高要求狠抓辖区市容市貌,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
  据了解,从本月初开始,秀峰城管大队领导全部深入一线带队开展整治,并有步骤地制定市容专项整治行动计划,确保各项措施在行动上得到落实。在整治的过程中,通过全员上岗,延长工作时间,对屡教不改的违章行为人严管重罚等措施,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大队长 王彪:“我大队以创城为契机,以‘抓常态 破难题 清死角 促长效’为主线,每周2次综合大整治,每天小整治不间断,将市容管理工作做扎实,巩固整治成果,全力以赴为桂林市创全国文明城添砖加瓦。”
  秀峰城管大队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的管理措施,加大对辖区内各重点节点超门窗经营、占道经营、非机动车占道乱停放等市容顽疾的整治力度。据统计,本月秀峰城管大队共开展重大整治6次,整治超门窗经营100余次,暂扣占道经营经营工具50余套,对小广告清理700余张。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乐群网格中队 中队长 韦中鑫:“我们和商铺签订‘门前三包’协议,通过和商铺联动 让商铺自觉对门前的卫生环境进行管理,形成长效的管理机制,从而达到整条街道,辖区的规范管理,我们每天早上七点三十早高峰开始,定人定岗,对非机动车乱停放进行拖车、锁车、管理教育,对辖区内市容乱象进行整治,保障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苏雅文 文培 通讯员 蒋菲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