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各城区掀起《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热潮

2019年11月25日 11:39: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启用施行后,将文明行为规范上升到法律层面。连日来,我市各城区纷纷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宣传条例内容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共同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秀峰区在中心广场社区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大家表示,要更好地学习践行《条例》,不断提高自己对文明行为、文明素养的认知,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升文明素质。
  叠彩区在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学习会,大家表示,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说文明话、做文明事,争当文明市民,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象山区将学习宣传《条例》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融入社区治理、文化生活,扩大知晓率,形成依规促文明行为、强文明素质的良好局面,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长效开展。
  七星区在空明社区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80多名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讲座,大手拉小手共同承诺让文明习惯贯穿于生活,让文明素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雁山区在柘木镇何家中心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艺演出,现场通过提问、采访等互动方式,提升市民对创文明城的参与率和知晓率,让文明创建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临桂区在虎山社区开展“双报到”、宣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志愿者们为过往居民免费发放条例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邀请居民们一起加入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