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崇左大新县1名男子被石头滑落砸中死亡

2019年11月25日 11:50:49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据广西地震台网测定,2019年11月25日9时18分在广西百色市靖西市湖润镇(北纬22.89度,东经106.65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大新县下雷镇有明显震感,该县多地有轻微震感。地震发生后,大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县长张卫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钊立即组织相关部门深入位于靖西市湖润镇附近的下雷镇了解地震情况,并紧急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投入抗震救灾工作中。
  经了解,目前下雷镇中信大锰大新锰矿分公司地采单位锡山公司1工区一名40岁左右男子,被石头滑落砸中已无生命体征;大新县锰矿分公司供电线已断;一辆拉动车在路上行使被巨石埋住,司机已撤离,目前司机安全;大新县锰矿分公司目前已全线停产,人员均撤离出安全区,地采锡山公司因停电无信号,目前正在核实人员。其余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