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到临桂永福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11月28日 10:11: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6日,市长秦春成到临桂区、永福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细落实。
  在临桂区会仙镇,秦春成先后来到矮山村委、燕山村委进行走访调研。在当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核对“一户一档”档案资料、《贫困户手册》的基本信息和帮扶措施、帮扶成效落实等情况,并认真听取贫困户当前存在的生活生产等方面的困难和诉求。
  秦春成要求,临桂区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对贫困户反应的问题进行梳理,解决好他们的合理诉求,切实做到精准扶贫,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和成效,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在永福县永福镇曾村、罗锦镇崇山村,秦春成走访慰问当地部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每到一处,秦春成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尽快实现家庭增收,通过努力改善生活。
  秦春成强调,各级帮扶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脱贫的信心、看到致富的希望。地方党委、政府要认真谋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出路和方向,利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大好机遇,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强化产业在脱贫攻坚的支撑作用,推动村级集体经济、贫困群众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临桂台 鲁育榕 永福台 阳海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