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2019年11月28日 10:10: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7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廉政党课。邀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洪安为现场近1000名党员干部授课。吕洪安向大家详细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和全市反腐败斗争形势、党的纪律中容易触碰的红线及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特点。并结合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各级卫健部门要以加强党风廉政、政风行风建设为重点,增强执行纪律的坚定性。做知纪守法的“明白人”、当新风正气的“践行者”。副市长兰燕参加学习。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