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漓江渔火节下周四开幕

2019年12月02日 11:02: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11月29日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阳朔县第二十届漓江渔火节?第十六届金桔交易会?第八届苗木花卉交易会将于12月5日晚上拉开序幕,其中,以渔火表演为特色的开幕式演出将在《印象?刘三姐》景区精彩亮相。在为期7天的节庆活动中,将陆续举行渔火篝火焰火表演、千人广场舞大赛、千人漓江休闲跑、舞狮大赛、中法山地越野赛等活动。通过活动,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阳朔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推介阳朔良好的生态、农业、旅游、文化投资环境,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胜地。
   阳朔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 廖梅荣:“本届‘一节两会’充分将展示阳朔县文化特色,全面提高阳朔县旅游竞争力,促进旅游产业与农业、生态、养生、文化体育等深度融合,形成产业互融互促的良好互动,形成具有经济效益的产业链,拉动消费,打造精品旅游品牌,进一步提高阳朔的知名度和城市美誉度。”
(陈奕舟 阳朔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