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唐维凯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19年12月02日 16:28:59  来源: 广西纪检监察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桂林市纪委监委对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唐维凯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经查,唐维凯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高尔夫球活动;违反组织纪律,未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违规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唐维凯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工作人员,理想信念缺失,背离党的宗旨,罔顾党纪国法,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乃至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唐维凯开除党籍、公职处分,将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对其违纪违法所得财物予以收缴。

  唐维凯简历

  唐维凯,男,汉族,1972年12月生,广西桂林人,1996年7月参加工作,2009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

  1991.08-1996.07 广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学生

  1996.07-2004.07 广西桂林市人民医院外科医生

  2004.07-2006.06 广西桂林市人民医院经营发展部科员(2001.04-2006.10 兼任医院团委副书记;2002.10-2005.10 广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班学习)

  2006.06-2008.02 广西桂林市人民医院器械科副科长

  2008.02-2009.02 广西桂林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2009.02-2014.01广西桂林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2014.01- 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