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全国交通安全日”话文明出行

2019年12月03日 11:25: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昨天,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开展”交通安全“大讲堂”宣传活动,大家在交通安全日话文明出行,助力桂林创城。
  活动中,主办方通过知识问答、播放警示教育片,结合交通管理工作实际以及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大家深入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日常的安全常识。
  驾校学员 莫东香:“参加这次活动使我深刻了解到,遵守交通规则是我们人人必须要做到的,因为遵守交通规则以后,只有做到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尊重生命,因为生命只有一次,错过了就没有了。”  
  代驾司机 谢祥丽:“觉得我们不管是行人还是驾驶员,都要遵守交通规则 平安出行,我们也提醒各位广大的市民,一定要安全出行,不要酒后驾驶。”
  主办方表示,希望这次活动,让更多交通参与者了解交通法规,遵守交通法规,把安全、文明放在出行的首位。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教育科副科长 覃克:“交通安全永远在路上,它需要全社会的每一个人躬亲践行,从自身做起,规范交通行为,遵守交通规则,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同时,交通安全也是助力创城的重要一部分,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都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程琳 岑佳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