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白龙派出所获全国首批枫桥式派出所殊荣

2019年12月03日 11:24: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8日,在公安部召开的全国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座谈会上,秀峰公安分局白龙派出所被命名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12月2日,市公安局召开经验交流会,学习推广白龙派出所的创建经验。
  桂林市公安局秀峰分局白龙派出所所长 曾伟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创新和完善群众工作机制,时刻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努力为桂林市建成国际旅游胜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朱永辉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枫桥式派出所”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的氛围,着力打造具有国际旅游胜地特色的“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时代品牌。
(王思聪 通讯员 唐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